close

下半輩子 一起哭 一起笑 

  

生活於制度之下的我們

要闖過多少回合、多少關卡

追求得來的是成功,換來的卻是束縛嗎

 

隨歲月被遺忘的夢想是自由

那正是我們從小光著腳丫走不到的地方

 

歲月不饒人

別忘時常審視自己走在哪一條路上

到光陰用盡時

一身榮華富貴

都比不上

有個伴一起哭一起笑

 

陳小春 - 下半輩子

 

嘿 變成大人才知道 光著腳到不了的地方

長大 長高 還是到不了

嘿 不再冒險犯難了 放開了夢想追求成功

那是 需要 還是一種炫耀

 

要拼到第幾回合 能不能 夠不夠 我不知道

想一想下半輩子 這樣過 有點糟

也許男人只是不知道 什麼時候應該求饒 再年輕一次多好 woo

 

要愛到第幾個人 停一停 看一看 是個問號

只能等下半輩子 一起哭 一起笑

好好聽聽自己的心跳 人生不算無可救藥

我這一輩子總要 為自己煩惱

 

嘿嘿 變成大人才知道 光著腳到不了的地方

長大 長高 還是到不了

嘿 不再冒險犯難了 放開了夢想追求成功

那是 需要 還是一種炫耀

 

要拼到第幾回合 能不能 夠不夠 我不知道

想一想下半輩子 這樣過 有點糟

也許男人只是不知道 什麼時候應該求饒 再年輕一次多好 woo

 

要愛到第幾個人 停一停 看一看 是個問號

只能等下半輩子 一起哭 一起笑

好好聽聽自己的心跳 人生不算無可救藥

我這一輩子總要 為自己煩惱

 

要拼到第幾回合 要愛到第幾個人

想一想下半輩子 這樣過 有點糟

要拼到第幾回合 要愛到第幾個人

想一想下半輩子 一起哭 一起笑

 

嘿 變成大人才知道 光著腳到不了的地方

長大 長高 還是到不了

嘿嘿嘿 不再冒險犯難了 放開了夢想追求成功

那是 需要 還是一種炫耀

 

要拼到第幾回合 能不能 夠不夠 我不知道

想一想下半輩子 這樣過 有點糟

也許男人只是不知道 什麼時候應該求饒 再年輕一次多好 woo

 

要愛到第幾個人 停一停 看一看 是個問號

只能等下半輩子 一起哭 一起笑

好好聽聽自己的心跳 人生不算無可救藥

我這一輩子總要 為自己煩惱

 

[粵語版] 不歡而散 

好喜歡黃偉文填的詞

 

 

 

~歡迎大家到留言板留言、訂閱或加我好友~

喜歡 有時候 有一首歌 的朋友們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專頁按讚哦 ;)

https://goo.gl/1M8zCA

arrow
arrow

    鯉傲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